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卓越科技专业护肤—修丽可护肤新理念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双顺
[导读]2010年9月16日,在美博会国际水疗演示厅,欧莱雅集团给观众带来一场品牌、产品的精彩展演和互动体验,主角“SkinCeuticals 修丽可”隆重登场,和观众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李双顺报道)作为知名度最高、历史最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欧莱雅一直以来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2010年9月16日,在美博会国际水疗演示厅,欧莱雅集团给观众带来一场品牌、产品的精彩展演和互动体验,主角“SkinCeuticals 修丽可”隆重登场,和观众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修丽可是欧莱雅集团引进的第一款用于肌肤抗老化护理的专业药妆产品,专业的用于对抗肌肤光老化的医学美容护肤产品。

在展示会上,修丽可专业培训师对美容产品、疗程做了一个详细的现场演示,全面、真实地将修丽可的发展和预防-保护-修护的科技护肤理念展现在观众面前,与众多观众分享皮肤健康的奥秘。

美丽的模特将修丽可产品亮相在众多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