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美丽中国辉煌盛典-健康美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今日开幕。本届广州美博会上,“珍草萃•2010美丽中国万里行”活动在广州美博会10.3馆J29举行了“光彩复明•因爱而美丽”主题推广活动——美丽影响世界公益的主题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138记者刘春梅现场报道)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今日开幕。本届广州美博会上,“珍草萃•2010美丽中国万里行”活动在广州美博会10.3馆J29举行了“光彩复明•因爱而美丽”主题推广活动——美丽影响世界公益的主题展。

此次活动以“回顾建国60年来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火炬、奉献爱心”为主线,以北京为中心,组织、团结全国各地商协会、品牌企业和大型美容机构,以系列主题活动接力的形式走进15个以上大中型城市,全国40个以上城市将参与互动。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支持公益事业;扩大民族品牌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调整和规范美容业市场气氛;塑造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健康形象。


“珍草萃•2010美丽中国万里行”

“珍草萃•2010美丽中国万里行”活动于2010-8-22日在北京启动,以公益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活动由五大分项活动构成:“健康公益万里行 ”、“美博会巡演.广州”、“世博会巡演.上海”、“西子美丽节巡演.杭州”、“中华美业60年辉煌盛典.北京”。


各地商协会、品牌企业、美容机构

2010年9月9日“健康万里行”车队从北京出发,途径郑州、石家庄、武汉、郴州等多个城市,于2010年9月16日抵达广州,在广州美博会10.3馆J29举行“光彩复明•因爱而美丽”主题推广活动——美丽影响世界公益的主题展。团结全国各地商协会、品牌企业和大型美容机构,支持公益事业,塑造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健康形象。


万里行车队

据了解,美丽中国2010辉煌盛典将于2010年12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主办。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