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LPG Endermolab智型美疗台:天然时尚护理仪器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双顺
[导读]工商国际集团在第33届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上给观众带来一场时尚天然的肌肤护理仪器大秀场,带给观众高科技护肤的乐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李双顺报道)工商国际集团在第33届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上给观众带来一场时尚天然的肌肤护理仪器大秀场,带给观众高科技护肤的乐趣。

下午13点30分,在国际水疗演示厅,一名观众有幸在台上体验了LPG Endermolab 智型美疗仪器使用的全过程。观众既可以在现场看到真人的演示过程,又可以详细地了解关于LPG仪器的特点和最新SPA潮流趋势。

德国“唯丽”声光射频三合一美疗仪,主要有AW声频冲击波,RF3d段冲击射频,APL雅诗妮伦脉冲光三种功能,主要是从皮肤的深层对皮肤进行革命性的护理,并且不迫坏皮肤细胞,提倡绿色天然地护理细胞。其中,提到未来的SPA潮流将会和最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