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三大明星助阵梦缇:相约利时唯化妆品展位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双顺
[导读]2010年9月16日,第33届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开幕。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厅13.2展厅D31展位迎来港台三大明星的美丽相约,在利时唯化妆品展位和观众亲密接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李双顺报道)2010年9月16日,第33届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开幕。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厅13.2展厅D31展位迎来港台三大明星的美丽相约,在利时唯化妆品展位和观众亲密接触。

下午1点30分,TVB当红小生李天翔,影视红星李思蓓,台湾金牌主持人严淑明三大港台明星亮相利时唯化妆品展位,引来一阵一阵的轰动。

明星现场和观众亲谈使用梦缇的感受。说到男士肌肤护理,李天翔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男士一样要注重皮肤的护理,他本人就是梦缇的使用者,也算是一个粉丝。李思蓓则透露,自己一直都有用梦缇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