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希诗美展馆上演精彩演示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双顺
[导读]原计划在9月16日上午10点举办的第一场水疗演示会“意大利希诗美-传承医学经典,还原肌肤健康之美”并没有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展厅如期举行,而是将演示会搬入了会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李双顺报道)原计划在9月16日上午10点举办的第一场水疗演示会“意大利希诗美-传承医学经典,还原肌肤健康之美”并没有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展厅如期举行,而是将演示会搬入了会馆。

而作为首场水疗演示会“意大利希诗美-传承医学经典,还原肌肤健康之美”演示机构,深圳嘉悦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在美博会开展两天时间内,展出多场馆内演示会,让观众更深入地接触产品。

美博会开展两天,“希诗美”品牌展馆人群密集,抢先了解希诗美的最新趋势,体验最新产品。此次美博会,主要是宣传HLS 至尊系列,此系列产品全方位抗衰,解决因内、外因及荷尔蒙失调等原因造成的皮肤老化问题,即时平复皱纹,增加肌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

据介绍, HISTOMER希诗美采用高新技术研制而成,具有高效、安全、高品位三大特点,已有十多个系列,近百个产品,可以让更多的爱美女性享受最先进的美容技术。时至今日,HISTOMER希诗美系列产品畅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希诗美

HISTOMER希诗美1979年创立于意大利,在瑞士日内瓦设有产品研究所,近叁十年来一直致力研究HISTOMER希诗美“动力细胞”的特性,其HLS BIO“合成精华”更获得世界专利称号,并全球首创360度全方位抗衰老策略。希诗美共有十多个系列,近百个产品……HISTOMER希诗美带来一种全新的美容疗程,美容疗程更採用皇牌套装形式出现。HISTOMER希诗美揉合了古时代创造万物的能量,新疗法能寻找并激发深藏于体内的塬始能量,藉此调整身体机能失调和抵抗各类炎症,着力改善由内、外因以及荷尔蒙失调等塬因造成的皮肤老化问题。希诗美一直强调产品的渗透性和改善性。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