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THALGO 贝黎诗 Palaispa 专业美容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THALGO是来自法国的美容护理品牌,1960年开始在法国研究海洋美容,开创了权威性海洋疗法,目前,在全球四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德国、英国、西班牙、瑞士,分布27个国家,遍布各地五星级饭店和度假胜地,超过20000家美容中心和500个SPA中心,

THALGO以纯天然、无污染、并且最贴近肌肤需求的海洋元素,如海藻、海泥、海盐等丰富的微量元素、矿物质及维他命,提供肌肤最完美的新生呵护。

2005年,北京晨曦同盟结合拥有欧洲顶级化妆品品牌经验的MELEE集团,经过审慎选择,将三个法国专业美容品牌统揽旗下,共同打造贝黎诗的美丽殿堂。贝黎诗Palaispa统揽三大国际专业护肤品牌THALGO、MARY COHU和ERICSON,全新诠释海洋活力、植物香熏、生物科技的护理理念。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金汇路8-9号世界城D栋119-2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