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BENEV生长因子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BENEV生长因子复合物的理念来源于最新的对于生长因子的生物技术研究。生长因子是大量存在于年轻皮肤中的天然蛋白质,对于健康皮肤细胞的功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都参与了细胞的再生以及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当皮肤老化时,皮肤产生生长因子变得越来越少。 BENEV生长因子复合物都含有表皮生长因子和/或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能够帮助提高皮肤的愈合能力,治愈慢性的和太阳光所致色斑。生长因子复合物可以与促进活性成分进入皮肤的仪器一起使用:如电离子导入, sonophoresis(超声) ,激光,微针滚轮、无会美塑等。也可用于治疗效果的增强,如激光治疗,微晶换肤,化学换肤等。也可被用来作为任何BENEV 面膜治疗的乳液。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1199号金田大厦2006-20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