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北京碧优莉贸易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北京碧优莉贸易有限公司属中新合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创办人是潘家俊先生和姜晶女士。潘家骏先生曾任日本高丝远东区执行董事,33年护肤品从业经验;姜晶女士,国内高档专业线品牌操作及管理10余年经验。

   两位创始人经手的专业线品牌历程:
   1998~2001年    日本纯进口ALBION(澳之美)
   2001~2002年    日本纯进口RNASOD(奴纳索)
   2003~至今       日本纯进口NANO C+E
   2008年2月      日本纯进口SPA
   ……

  一直以来引进日本纯进口,高品质、安全、无添加的护肤品,并在专业线上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碧优莉一贯宗旨。我们深知良好的从业人员素质,才能灌输给品牌无穷的生命力,进而获取品牌经济效益。所以北京碧优莉在秉承原有宗旨的基础上加强从业人员素质训练,引进国际业内先进的教育经验,完善的综合素质,以人为本的原则服务于美容界。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八号郦城工作区205室 10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