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33届广州美博会美甲纹绣馆实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中国的纹绣业已进入飞速发展的时代,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本届美博会10.1美甲纹绣馆非常火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刘春梅报道) 中国的纹绣业已进入飞速发展的时代,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本届美博会10.1美甲纹绣馆非常火爆!

美甲纹绣项目具有快速可见的直观效果,促使大家都到各们展位进行体现,第个展位都爆满。


美甲纹绣展厅 现场针绣


现场针绣

针绣,又名“刺绣”,俗称“绣花”。以绣针引彩线(丝、绒、线),按设计的花样,在织物(丝绸、布帛)上刺缀运针,以绣迹构成纹样或文字,是我国优秀的民族传统工艺之一。


现场纹眉操作


现场纹眉操作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


美甲实操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