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研讨会17日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赵慧
[导读]9月17日,在第33届美博会C层2号会议室,《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名为:“走进日化——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研讨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赵慧报道)9月17日,在第33届美博会C层2号会议室,《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名为:“走进日化----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研讨会。

为大家做讲解的是美国柯莱恩公司项目经理黄昕女士和博雅美容化妆品业咨询服务机构总经理陈曦先生。报告所关注的零售八大家渠道分别是:百货商店、综合商店、直销、食品超市、药房、美容院/SPA、大卖场、专卖店。报告显示,直销依然是市场中增值最快的零售渠道,自有品牌是一大亮点(如:屈臣氏),其中专卖店是潜力巨大的新兴渠道,二线和三线城市发展会比较大,是主要的增长地区。预测显示专卖店和药房的销售将展现强劲的上升势头。


黄昕女士演讲


陈曦先生演讲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