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论坛9月17日圆满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9月17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暨《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

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完善企业薪酬体系,做最佳美容雇主

9月17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本届论坛集聚众多美容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

作为美容行业首届人力资源论坛,承办方138job邀请了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美容企业总经理,以案例讨论的形式对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相关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嘉宾签到


论坛现场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代表 赖丽君女士

论坛开幕,来自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的代表赖丽君女士首先致辞,讲述在美协工作10年时间中对于人才问题的见解。赖小姐表示,人才缺乏是行业内共同的难题,无论是企业还是美容院,甚至美协都缺人。而要解决招人难,首先取决于企业是否具备识人才能,而且要让员工把企业当成自己的企业,并坦承,在美协工作的过程中,作为员工早已将马娅会长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