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现场直击: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晓珊
[导读]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在11.2展厅,肯洲美发学院连续三天举行“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吸引了大批美发时尚爱好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黄晓珊报道)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在11.2展厅,肯洲美发学院连续三天举行“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吸引了大批美发时尚爱好者。

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综合了时尚、主流、混搭等可变换的潮流元素,融合独特设计,让人感受时尚的发型魅力。现场除了有模特发型秀和时尚舞蹈表演之外,还有名师现场演绎剪发造型过程。名师精湛娴熟的技艺,唰唰几分钟就一个的时尚发型,超级的视觉享受让在场观众惊呼神奇。


肯洲发型创意团队现场发型演示


模特展示:卷发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