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首届国际美甲文化节—梦幻甲艺整体造型组比赛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导读]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美博会期间,2010年中国(首届)国际美甲文化节暨2010中国国际美甲艺术大赛也在9.2馆精彩举行,138记者为您带来梦幻甲艺整体造型组比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刘春梅报道)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美博会期间,2010年中国(首届)国际美甲文化节暨2010中国国际美甲艺术大赛也在9.2馆精彩举行,138记者为您带来梦幻甲艺整体造型组比赛:

梦幻甲艺整体造型组的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主要以Model指甲创意及整体造型为主。138现场也看到3D、羽毛、贴纸、钻饰、铁丝、燈泡…等各种奇妙的装饰指甲工具,现场展示了各种精彩梦幻甲艺,令观众叹为观止。


选手参赛中


076号选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