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国货经典孔凤春亮相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导读]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现场138记者看到,国货经典孔凤春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引起众多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向丽华报道)2010年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结束,138job继续为您报道广州美博会现场精彩。现场138记者看到,国货经典孔凤春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引起众多关注。

据孔凤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孔凤春首次参展广州美博会,对于广州美博会作为一个业内企业展示的平台所发挥的作用还比较满意。此次孔凤春参展的产品有国货精品系列、雪颜美白系列、皇家贡品系列等等。


孔凤春现场展位


孔凤春-御方本草系列


孔凤春-皇家贡品系列

【关于孔凤春】

孔凤春香粉号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是中华“百年老字号”企业,世界最早的化妝品牌之一,致力於契合东方女性的肌肤美容需求。提供护肤、彩妝、香水、男仕等全面产品信息和专业美顏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