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5100冰川矿泉护肤品亮相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出处:5100化妆品有限公司 作者:未知
[导读]2010年9月16-18日,5100化妆品有限公司参加了第33届广州国际美容博览会,为其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的5100西藏冰川矿泉护肤系列产品打出市场推广头一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来宾现场体验5100西藏冰川矿泉护肤品的功效

产品示范台上,笑容可掬的美容顾问为来宾示范独特的冰川矿泉活肤疗程,成为了展会上的高潮。在温柔指尖中,观众见证着5100护肤品瞬间平整肌肤和瘦脸的效果,整个产品示范过程不时响出赞叹声,更有观众看完以后踊跃上台体验产品的神奇功效。5100西藏冰川矿泉护肤品突破了同类产品的补水锁水功效,独有的天然氨基酸保护膜让肌肤24小时持久保湿,活出年轻水漾光泽,如丝柔滑。


美容顾问示范5100护肤品瞬间平整肌肤和瘦脸的活肤手法

本次美博会于18日完满落幕,持续三天的博览会热潮同时也见证了5100西藏冰川矿泉护肤品市场推广迈出的完美步伐。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与商家对"5100"这个品牌的认识不断加深,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对5100护肤化妆品专卖店全国范围的开展表示莫大的兴趣,不少商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加盟热情将持续升温!


5100化妆品有限公司参展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