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广州美博会专访中国首席面雕设计师于女红女士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导读]9月16号到18号,我国医疗美容业龙头虞美人国际集团携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参加了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虞美人基金会推行的慈善捐助和赠书活动极大的促进了现场的真情互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大大丰富了本届美博会的意义和内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首席面雕设计师于女红女士

9月16号到18号,我国医疗美容业龙头虞美人国际集团携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参加了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虞美人基金会推行的慈善捐助和赠书活动极大的促进了现场的真情互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大大丰富了本届美博会的意义和内涵。

作为我国医疗美容业巨头,虞美人集团在近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享誉业界,也赢得顾客的充分认可。9月17日下午,虞美人集团董事长于文红亲临展台现场,现场向观众展示虞美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魔法面雕技术。于董事长透露如今国内的注射面雕技术已经发展到了很高的水平,同时注射面雕也减小了开刀整形的风险性。为保证面雕的安全可靠,于文红女士更是亲身体验了注射面雕,所以这次才会放心的向美博会广大参观者推荐。谈到虞美人国际集团接下来在美容技术方面的动作,于文红女士希望此次能借助国际展厅这个平台,向海内外的同行展示自己一流的实力和强盛的自信。能联合国际美容机构,邀请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来我国交流合作,促进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从而为爱美的女性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美容技术。

据了解,虞美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虞美人”)自2004年参加美博会以来,每年都会投入很大的心血展示自身企业的软、硬实力。本次展会,虞美人共开设了虞美人国际集团和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俩个展台,希望在美博会期间宣传企业的同时,也倡导各界人士

为那些弱势群体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本届美博会90%以上的商家都选择了招商推广不同的是,虞美人却选择了将慈善落到实处,此举受到了美博会主办方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赏。

据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负责人透露,基金会自今年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肯定和帮助,而基金会的主要救助对象为因病致贫的群体。本届美博会,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主要面向大众进行慈善募捐,并向参观者赠与虞美人董事长于文红女士的个人专著《实现梦想的艺术》一书。

采访结束时,于文红女士告诉记者,“虞美人希望做一个慈善的倡导者,让慈善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通过行动将他人的善心汇聚成更大的力量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如今我国尤其近几年来,自然灾害、传染疾病频发,导致了因病致贫的社会群体不断扩大,也让基金会肩上的任务和责任愈发的沉重,她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群体、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也是虞美人集团参与美博会的最主要的意义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