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引领行业发展22载,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导读]作为亚洲美妆届盛事的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明年3月于琶洲揭开帷幕。从1988年至今,美博会已经走过22载荣耀岁月,每届展会均以细致优质的服务迎接众多海内外的宾客朋友。在刚刚过去的第33届展会,短短三日,已吸引了超过31万人次参观,18个国家超过2000个品牌参与了此次盛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亚洲美妆届盛事的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明年3月于琶洲揭开帷幕。从1988年至今,美博会已经走过22载荣耀岁月,每届展会均以细致优质的服务迎接众多海内外的宾客朋友。在刚刚过去的第33届展会,短短三日,已吸引了超过31万人次参观,18个国家超过2000个品牌参与了此次盛会。

美博会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不断追求突破,近年来更倡导一站式商贸平台的概念,突破传统的展会模式,给予自身新的定位,将美博会打造为集供应、采购、合作、交流一体化的行业盛事。第34届美博会,将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求新发展。10大展馆,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涵盖了美容行业各个领域,为广大展商与买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与更多元化的采购选择。绚丽多姿的发型秀,名师坐镇的论坛讲座,新品云集的品牌发布会,为前来的宾客带来接连不断的美丽盛宴。

第34届美博会精彩特备节目

国际发型秀,引领潮流新风尚

作为每届美博会的视觉焦点,每年都会有国际一线美发品牌团队,以当季最新发型时尚

闪耀美博会舞台。继TONI&GUY、Label.m、TIGI、LK等经典国际发型秀大获成功后,2011年广州国际美博会将继续呈现顶级的发型秀及活动,邀请国际顶尖发型团队,呈现精彩绝伦的美发风暴。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分享最新行业资讯

在资讯决定成败的今天,及时掌握行业信息成为发掘商机、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有效手段。美博会特搭建化妆品信息交流平台,汇聚化妆品行业国内外业界专才,共同探讨品牌创建、包装与设计及国际化妆品发展趋势。头脑风暴,思想碰撞,共同谋求本土化妆品企业强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