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34届广州美博会首推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
出处:广州国际美博会 作者:广州国际美博会
[导读]2011年3月,第34届广州美博会与业界同仁再聚琶洲。本届美博会更创国内展会先河,现推出中国首届 “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探讨国内彩妆、香水产业走势,再次站在行业前沿,引领行业方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3月,第34届广州美博会与业界同仁再聚琶洲。本届美博会更创国内展会先河,现推出中国首届 “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探讨国内彩妆、香水产业走势,再次站在行业前沿,引领行业方向!

隆重推荐:中国首届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

香水从原料选择、制作工艺到调香要求严格,亦奠定了它成为奢侈品的地位,从原材料到被赋予有独特个性的香水, 有着繁复的工艺与品质的要求。目前我国即将成为香水消费大国,我国生产企业应怎样把握2.5亿消费者的购买力,争取消费额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的商机?怎样打造更符合中国市场和不同顾客消费心理的香水高端品牌?

针对以上种种问题,本次文化节盛邀国外香水权威专家出席,过百家香水企业热烈参与,行业精英与权威专家聚首一堂,共同把脉国内香水市场,通过交流碰撞建立对香水市场的深度了解, 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把握市场开发方向。

知名商家参与:超过百家香水优秀名企积极参与,展示当前行内最先进工艺与产品,交流行业发展动向、了解最新市场资讯,助你抢占先机,胜人一筹。

香水文化论坛:邀请国外知名香水权威及国内行业精英参与,介绍国外香水调制生产的秘传工艺,分享香水企业经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共同探讨香水产业发展的机会与挑战。

媒体关注热点:中国首届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是触觉敏锐的媒体之关注焦点,超过100家国内知名媒体对活动全程参与和采访报道,360度的超强曝光,是企业推广产品与展示企业风采的绝佳平台。

想了解更多彩妆香水文化节香水部分活动细节,可致电020-86259738查询

首10位致电展商将获得本届文化节香水活动介绍DVD一张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解释权归广州国际美博会所有)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