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皇家御泥灸-第34届广州美博会新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皇家御泥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皇家御泥灸-第34届广州美博会新品

企业名称:上海惠特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皇家御泥灸

产品简介:皇家御泥灸是针对风寒湿邪引起的各种疾病的调理养生品牌。它是一种独特、创新、高效的新兴灸法,它继承了传统艾灸的优点,避免了所有灸法的缺点,综合了大家熟知的针灸、按摩、拔罐、刮痧、电疗、火疗、藏药、熏蒸等外治疗法的优势与特点,将天然玉石粉、几十种天然中草药、膏药机质、磁粉、艾绒巧妙结合,通过纳米微分子化利用皮肤的吸收功能,透皮给药,直击病灶,是传统外治法效果的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