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组图]盘点第33届美博会热门项目,提前睇第34届美博会新品
出处:中国美容时尚报 作者:未知
[导读]第34届广州美博会(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于2011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亮相。本文先盘点上届美博会的热门项目,再带大家一起提前睇第34届美博会新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4届广州美博会(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于2011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亮相。本文先盘点上届美博会的热门项目,再带大家一起提前睇第34届美博会新品:

领航专业美容盛会超过20载的广州国际美博会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及买家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成为美容、美发及化妆品行业无可取代的集新品展示、产品采购、商贸合作、信息传播、趋势导向和技术交流于一体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展览规模从第32届的8个展厅增加到10个,展览面积从上届的77000平方米扩大至近10万平方米,展品范围囊括了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从9月16日至18日,参观展会的人数超过28万人次。中国美容时尚报记者特为大家搜集了六大热点项目,希望能实实在在地为业界传递最为真实的商机情报。

11.1展厅的养生馆是上届美博会最热闹的地方。这里汇集了国内大型养生美容企业,包括深圳盛凯元养生集团御道养生、青黛科技的无火灸、爱灸堂的艾灸养生、广州茵的汉灸养生、上海绿光国际、南哈尼养生、北京水之润、北京益生美、天养国际、广州歌瑞、天鹰国际、健康元太太集团等养生品牌。这些在同类展会中具有领先实力的企业纷纷通过草本护肤、抗衰老等相关产品和项目,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养生文化与精髓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此外,在养生馆内还设有敦煌养生文化长廊,让逛展者犹如进入时光隧道,穿越千年时空,了解国粹精华。

水疗是33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国际知名品牌,如美国修丽可(SKINCEUTICALS)、瑞士法尔曼(VALMONT)、西班牙纤蔓绮丽(GERMAINE DE CAPUCCINI)、法国玛丽娇兰(MARIA GALLAND)、法国岱蔻儿(THALGO)、法国维健美(GUINOT)、法国魅力匙(MATIS)、意大利舒适地带(COMFORT ZONE)、意大利芝曼(BIOLINE)等纷纷展示其最新产品、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再度掀起水疗热潮。此外,在“All about Spa”演示会上,法国爱琪美薰果花优的美容疗程,法国维健美的植物香薰软膜疗程,来自意大利肌丝奧医学品牌Marzia Clinic 的医学SPA概念以及医学美容护肤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护肤新理念都招来了不少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