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二):34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3 & 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3 & 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二): 

点击查看>>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一)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二):34届广州美博会

激光光子工作站Nice Station Light-Based Station

公司名称:北京信天嘉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Nice

Nice Station 是一款集合了光子,激光功能的多功能仪器平台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二):34届广州美博会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 Trixel Fractional CO2 Laser

公司名称:北京信天嘉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Trixel

效果显著 ;精确治疗;安全;应用广泛;长寿命;超大扫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