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组图]第34届广州美博会特色养生产品抢先看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138job现在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特色养生产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企业名称:铭媛专业瘦身连锁机构

产品名称:付文海呼吸减肥

产品简介:付海文独创的已有20多年实践经验的有氧呼吸减肥技术,运用中医独特的“有氧呼吸学原理“,快速调节胃肠消化功能,再辅以内分泌穴位治疗,调解失调的内分泌功能,明显使脂肪分解、代谢、排出体外,可使任何肥胖者在畅快的呼吸中每月健康减肥10—20斤以上,并可有效抑制反弹。胖人只要一做呼吸立刻会一不馋二不饿,称为世上一绝,真正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倡导的健康减肥原则。

企业名称:北京都市花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名称:养之元养生配套产品

产品简介:独特养生技术,功能性养生产品,十分钟效果呈现,祖传秘方,无从效仿。几十种养生项目,为美容店家提供自主品牌,令美容店家效益最大化!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