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3 & 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点击查看: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一)

点击查看: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二)

点击查看: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三)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抗衰老系列

公司名称:北京伊吉倍丽美容用品商行

品牌名称:倍丽科

北京伊吉成立20年来,在经营国际品牌专业线护肤品牌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和卓越成就,2007年与欧洲最古老的大学,生命科学,医药学排名法国第一位之一的巴黎第五大学共同合作研发倍丽科专业护肤品牌。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标体水疗

公司名称:北京伊吉倍丽美容用品商行

品牌名称:四国风情

创建于2001年的专业spa水疗品牌。品牌经营理念是全方位至尊级从头到脚呵护,让顾客尽享专业贴心的spa服务。北京伊吉10年积淀,经验所得,目前提供20余项spa技术手法,100余款各国spa水疗产品集萃。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一诺有约系列

公司名称:长春长影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一诺有约

一诺有约是纯中药制剂,经特殊工艺提纯,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打通面部微循环,使人越挠越年轻,越挠越美丽。一诺有约产品打破了传统的护肤理念——以血养面,改变了传统护肤手法——刮骨手法“挠脸”,能真正的达到中医非手术整形的效果,从而实现人们不老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