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吃透瞬息万变的彩妆时代—34届广州美博会特备节目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本届美博会上,有关“彩妆时代”的讲座将作为特备节目出台,让我们先来看看节目的具体内容。届时138job将会为您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本届美博会上,有关“彩妆时代”的讲座将作为特备节目出台,让我们先来看看节目的具体内容。届时138job将会为您现场报道。

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资讯论坛区(9.2展厅)

3月9日

现代彩色化妆品的演变与国际趋势

主 讲: 国际著名化妆品技术专家 T.Joseph Lin博士

化妆品百科知识网主编、美国化妆品化学师学会会员 韩亚红

合作单位: 化妆品百科知识网

时 间: 11:00-13:00

如何从彩妆发展史上吸取失败教训,获取成功经验,在前人的足迹中发掘适合本国彩妆事业发展的道路?社会消费习惯及当代技术发展对产业发展影响又有多大?抗老化彩妆在市场的应用及发展前景又会如何?欧美、日本彩妆产品研究发展方向将指向何方?本次论坛诚邀国际著名化妆品技术专家及化妆品产业研究专家与你共同探讨以上种种问题,让你深刻理解这个瞬息万变的彩妆时代。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