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LOFOLY客装组合——第34届广州美博会新品抢先看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LOFOLY客装组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LOFOLY客装组合——第34届广州美博会新品抢先看

LOFOLY客装组合

公司名称:广州秀丰媛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洛芙妮

洛芙妮 破解营养进入细胞之谜。运用多通道技术+基因置换技术=营养高速补给理论、多通道理论、离子通道、载体通道和受体通道等理论,成功结合先进的HA、GN、FGF等世界顶级品质的生物技术来赋予世界女性美的韵律!

更多新品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