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3月9日开幕,节目内容详解
出处:新浪广东 作者:未知
[导读]3月9日,作为亚洲美妆盛事的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展会从1989年创办至今,引领行业走过22个年头,成绩斐然。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000家展商携行业热品到场参展,其中包括来自韩国、香港及台湾的国家及地区展团,打造2011年开春首个美妆行业盛会,再次印证了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美展领域中无可代替的龙头地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特备节目,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系列高端行业论坛、魅力发型秀,邀请业界精英到场,分享资讯,交流技术,促进行业发展。本届更倾力打造中国首届彩妆香水文化节,细说香水历史、展示制作工艺,探索行业未来趋势,带你走进活色生香之源。

化妆品发展论坛,专注推动日化产业

与行业首屈一指的杂志《化妆品观察》合作的化妆品发展论坛,在2011年将迎来八届。化妆品发展论坛旨在汇聚业界精英,关注行业热点,集思广益 ,广开言路,从而帮助行业发展。本届化妆品论坛将焦点移到彩妆与香水领域,邀请业界翘楚与行业专家,包括中国欧盟工商会化妆品工作组副主席张曙博士等讲者将出席论坛,探讨彩妆与香水产业如何整合资源,推动化妆品零售的品类革命。同时将现场采访行内著名企业家、经理人,与到会嘉宾洞悉行业趋势,分享最新市场动态,探索商机无限的产业链。

中国首届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

随着香水在国内的普及,香水渐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品味的要素,无形彰显个人品味与社会地位。广州国际美博会一向把握时尚脉搏,创国内展会先河,首次在展中举办国际香水文化节,打开香水文化在行业的新一页,为香水产业护航。本次文化节将从多角度介绍香水的历史文化,通过不同阶段的产品立体展现行业发展进程与当今前沿技术,让你感受香水的文化深度和无穷魅力。

名师献技,诱发行业新潮流

今春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上精彩连连,顶级发型大师悉数登场,燃点春日激情。3月9日,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将为业界带来一场华丽与激情的盛宴,旗下来自日本、香港、台湾的殿堂级发型大师联袂主演,上演一场颠覆以往,突破你想象极限的发型时尚大片。3月10日国内著名美发教育团队名姿教育团队也闪亮登场,以高超技艺演绎一场富有创意与技巧的发型秀。以巅峰技艺树立美发界技术新标杆,为美发企业及连锁机构展示如何成功培养美发技术大师,如何培养属于并适合自己的技术团队,如何创造成功的技术大师系统。

Spa研讨会,把脉行业势态

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深入延展Spa概念,从法规政策、市场走势、经营管理层层叠进,解读买家与展商所遇到的种种,以不同的切入点探讨Spa行业在我们目前的生存状态与发展前景。水疗行业的国家领导部门中国水疗部将首次亮相国内展会,解读国家行业法规,剖析政策走向;作为行业杂志翘楚的《SpaChina》的主编高菲女士,将以“中国水疗现状和趋势”为题,与业界深入讨论Spa行业目前的机会与挑战,传递国外先进理念,推动国内Spa行业发展;同时将邀请水疗行业资深顾问张轶先生亲临,分享在销售管理上的心得与经验,务求帮助业界提升行业盈利能力,使行业能持续健康发展。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行业信息交流平台

一如既往,位于9.2展馆的化妆品资讯论坛区安排了丰富的讲座与研讨会活动,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彩妆趋势、发品法规等内容,分享多个领域的资讯。

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欧陆检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将为我们带来一连两场的“如何让您的化妆品成功进入欧美市场”研讨会,集中讲解欧美化妆品监测机制,点拨检测要点,帮助国内化妆品顺利通过国外检测,成功登陆外国市场。

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中国138job美容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将邀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业内知名从业精英来临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目前美容行业人力资源规划的现状与困境,谋求解决之道;国际著名的化妆品技术专家T.Joseph Lin博士及化妆品百科知识网主编韩亚红女士将应邀来到现场,与业内人士回顾彩妆发展历程,展望国际彩妆产品发展趋势;QTCCC本届将焦点放在发品行业,集中讨论目前发品市场规模,总结个中规律,同时解读发品注册法规,帮助企业规避风险。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甲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二届卡玛杯大师邀请赛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甲专业委员将在本届举行盛大而隆重的成立挂牌仪式,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行业将向更规范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中国美甲行业第二届卡玛杯大师邀请赛将于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美甲馆舞台上举行,届时行业大师云集,共同献艺,展示当季美甲潮流。同场将发布2011年最新美甲产品及技术,丰富内容,不可错过。

新品发布,抢先了解行业动向

广州国际美博会是展商发布新品的重要渠道和窗口,每年商家云集,集中展示潮流新品及最新动态。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阳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将为我们带来一次“三维整体抗衰老、活细胞抗衰——维多利亚国际游轮之旅”,分享独创三维整体抗衰老个性化方案、活细胞抗衰老最新尖端产品技术;中国中医科学院培训中心带来“中医特色灸疗养生美容保健讲座”,介绍中国特色灸疗养生技术,体验传统中医与科技相结合的成果。

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汇聚行业新品技术与市场热点话题,是业内最重要的新品展示与信息交换平台,为业界创造无限商机,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秋季举行,期待9月与你再聚琶洲,延续美丽盛事。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