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迪奥之恋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晓珊

 

迪奥之恋

欣纯国际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拥有与国际接轨的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拥有8条世界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研发机构全力引进了法国OCADO皮肤、发类、头皮研究中心的高端技术工艺。欣纯企业自创立以来,以其前瞻清晰的企业发展战略,清晰的品牌定位发展思路,优质的产品,精美的设计风格,一流的服务,一支训练有素、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摸索出一套规范、实用、灵活、高效的运作机制。赢得了各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企业2008年与“法国迪奥国际化妆品集团公司”结成品牌发展战略伙伴,共同推出“迪奥之恋”洗护系列品牌,以其高雅精美的包装设计风格,优良的品质,灵活的推广方案,在行业里享有了非常高的市场赞誉,受到各级客户、消费者高度的信赖和认可,至2009年上旬全国已拥有3600多家品牌终端销售网点。

为了加快企业品牌立体化,市场规模化、服务专业化的品牌运营管理模式迈进, 再度重磅推出“古晨、泊恋”两个专业的洗护品牌,以其清晰的市场定位,绝对过硬的品质,专业的市场运营模式,必将引领一场专业洗护品牌的市场发展思考。欣纯企业也将继续秉着:眼光、战略、专注、诚信、团队、创新、坚韧、结果的发展理念,立志未来的几年内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洗护品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