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亚洲天王MV御用女主角柯佳青亮相广州美博会
出处:新浪娱乐 作者:湖水
[导读]被誉为亚洲天王MV御用女主角柯佳青受波丽庭之邀,3月9日亮相广州美博会,分享美容护肤心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柯佳青

柯佳青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亚洲天王MV御用女主角柯佳青受波丽庭之邀,3月9日亮相广州美博会,分享美容护肤心得。曾和郭富城、刘德华、许志安、郑中基等拍过MV的柯佳青被封MV女王,谈及合作过的一帮大牌明星,柯佳青介绍和郭富城合作最印象深刻,郭富城的粉丝很多,对自己也很好。被问到最想合作的歌手,柯佳青直言很喜欢陈奕迅的歌,希望有机会合作。

身为台湾新晋“最美”能模的柯佳青,曾担任郭富城、刘德华等人近60支MV的女主角,也拍过多支化妆品与洗发精广告,特别是拍摄郑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MV后,当时电影电视各方邀约不断,但因传当时交往的男友林志颖反对其往幕前发展,柯佳青转往法国留学。此番回归模特圈,也可谓柯佳青的一次复出。谈到目前的工作,柯佳青透露还是主要以代言、拍MV为主,接下来将担任华纳新推出的偶像男孩团体“HERO”的MV女主角,暂时没影视剧方面的计划。湖水/文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