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现场直击“发动名师-2011之广州倾情”发型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导读]2011年3月9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34届广州美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是美发时尚的发源地,引领业界风。2011年3月9至下午2点,“发动名师-2011之广州倾情”在11.2发型秀舞台拉开帷幕,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摄人心魄的发型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向丽华报道)3月9日下午14:00,11.2的发型秀舞台迎来了广州美博会开幕首日的高潮: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强势登陆广州国际美博会发型秀舞台。

本届发型秀以浓墨重彩的强劲鼓声开场,拉开了本届发型秀的帷幕。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的马娅会长也来到了现场,为“发动名师-2011之广州倾情”发型秀致辞。


“发动名师-2011之广州倾情”发型秀开场表演


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马娅会长与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AHMA)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