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全程直击第34届美博会最给力的5分钟卷发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据138记者观察,本届美博会最受观众喜欢的展会节目要属发型秀,基本上每个发型秀展会前都会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下面138记者带您亲临5分钟卷发现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陈红报道)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据138记者观察,本届美博会最受观众喜欢的展会节目要属发型秀,基本上每个发型秀展会前都会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下面138记者带您亲临5分钟卷发现场。

据发型师介绍这套卷发工具采用离子喷雾技术,做卷发只要5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可以让你的头发变的更健康,现场吸引不少围观的群众。

发型师正在帮体验者带上卷发工具

把全有的头发都得要带上卷发工具

5分钟后,发型师把卷发工具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