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发动名师-2011之广州倾情”发型秀:发动无界限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导读]继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五位重要成员在香港亚太美容展上上演了“发动•名师2010发型秀”造成空前反响后,3月9日,34届广州美博会开展首日,五位来自亚洲不同区域的名师经过冬天的沉淀后在广州春天里再次相聚,带来一阵全新激情与灵感的碰撞,视觉与技术融合的美发盛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继亚洲发型艺术家协会五位重要成员在香港亚太美容展上上演了“发动•名师2010发型秀”造成空前反响后,五位来自亚洲不同区域的名师经过冬天的沉淀后在广州春天里再次相聚,带来一阵全新激情与灵感的碰撞,视觉与技术融合的美发盛会,涵盖英伦嘻哈、不对称建筑、圆满的艺术、抽象艺术、非洲风情几大元素……


中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叶惠敏女士致辞

包里斯Boris Wong(台湾) , 陈志达Calvin Chan(香港), 温有成Marek Wan(香港), 朱子修Patrick Chu(香港), 沼山智宏Tomo Numayama(日本)五位来自亚洲各地的艺术名师,再次真诚携手献技广州第34届美博会,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发型秀,成为此次大会重头戏,吸引来自全中国各地的美发爱好者及时尚先锋。包括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协会会长马娅女士等众多海内外美发界举足轻重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视觉盛宴,共襄盛举。

英伦嘻哈风


香港TONI&GUY美发学院院长及集团总监朱子修先生

传承了英国TONI&GUY一贯的风格,身为香港TONI&GUY美发学院院长及集团总监朱子修先生为活动拉开了序幕。TONI&GUY团队将在后台创造作品的过程以嘻哈的风格呈现给与会的观众,整个表演风格贯穿了愉快和时尚的信息,不同以往作品充斥了前卫和叛逆的风格,令观众更容易接受。在模特服装上,HKTDC 及 POLY U 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提供的暖色系的晚礼服展现了女士优雅的一面,搭配了棕色系列的发色,极度夸张的蓬松纹理,缠绕的小辫子,凸显脸型的晚装盘发,无不彰显着英式LADY气质,将女性魅力无限扩大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