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日化洗涤
[图文]35届广州美博会看点:预测日化彩妆风向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第35届广州美博会(2011年秋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35届广州美博会上,日化彩妆将会出现哪些新风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5届广州美博会(2011年秋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上届广州美博会上,中国首届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举行,可谓打开香水文化在行业的新一页,为香水产业护航。35届广州美博会上,日化彩妆将会出现哪些新风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容风向标:第34届广州美博会彩妆占比升至1/3

在上届(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深蓝、宝齐莱、捷芳、琦莉、欧淼、韩惠娇人等本土彩妆品牌齐齐亮相,彩妆成为3月9日至11日的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点,日化馆中深蓝、宝齐莱、捷芳、琦莉、欧淼、韩惠娇人等本土品牌均寄望借力这一平台对彩妆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马娅就此表示,2011年有望在2010年800亿的彩妆市场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市场容量。事实上,美博会展馆中超过三成的品牌都推出了彩妆产品,而去年这一比例仅有1/10,作为美容风尚标,这预示着2011年彩妆这一细分市场的火爆程度。

35届广州美博会:第二届彩妆香水文化节

上届(34届)广州美博会上,首届彩妆香水文化节举办,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在35届广州美博会上,也将继续推出第二届的彩妆香水文化节。35届广州美博会上,第二届彩妆香水文化节将会出现怎样的亮点?138job届时将为您现场报道,感受香水魅力:


上届(34届)广州美博会香水文化区(10.2展厅)


现场模特展示“个性定制”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