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专业院线
[图文]广州美博会热门项目:女性生殖保养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第3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上届(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现场,众多女性生殖保养的展位前人潮涌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对于生殖系统保养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美容行业也渐渐出现了专为女性健康服务的养生保健企业和产品供货商。上届(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现场,众多女性生殖保养的展位前人潮涌动:


女性生殖健康项目招商

此外,美博会现场更有众多美胸项目,现场即时大师按摩展示,吸引了大批参展商的关注。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