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中医养生
[图文]35届广州美博会亮点:中医养生馆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第3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在本届美博会上,养生馆参展商势头强劲,届时138job将再次为您现场报道35届广州美博会盛况,欢迎继续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在本届美博会上,养生馆参展商势头强劲,届时138job将再次为您现场报道35届广州美博会盛况,欢迎继续关注!

最近几届美博会,参观者的目光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中医养生领域,希望看到这一市场步步为营的发展轨迹。这次也不例外,在养生馆内,云集了诸多国内大型养生美容企业,这些具有领先实力的企业纷纷通过草本护肤、抗衰老等相关产品和项目,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养生文化精髓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


上届(34届)广州美博会:养生馆人潮不断


广州美博会现场:中国中医养生美容标杆示范店

养生馆在往届美博会上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那在即将举行的第35届广州美博会上,又会有哪些参展商参展呢?敬请关注138job第35届广州美博会专题,届时将为您及时发布参展商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