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中医养生
[图文]感受广州美博会特色中医养生馆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第35届广州美博会(2011年秋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在35届广州美博会来临之际,首先我们去感受一下上届(34届)广州美博会上中医养生馆的特色: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5届广州美博会(2011年秋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在35届广州美博会来临之际,首先我们去感受一下上届(34届)广州美博会上中医养生馆的特色:


中医养生馆特色展示区域


传统中医经典:独具中医特色

35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举行。届时中医养生馆将有怎样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