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图文]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蓄势待发
出处:广州美博会官网 作者:广州美博会
[导读]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于9月19—21日在琶洲展馆B区再次揭开帷幕,作为美容美发化妆品界第一大盛会,这次的美博会又会给“久经沙场”的业内人士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于9月19—21日在琶洲展馆B区再次揭开帷幕,作为美容美发化妆品界第一大盛会,这次的美博会又会给“久经沙场”的业内人士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在亚洲最大、最现代的会展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多届。近几届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30万人次,是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被业内人士冠以“行业晴雨表”的美誉。展会期间举行的一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彩妆、香水、发型、国际水疗、包装原料等多个主题,它们使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事实上业已成为业界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第35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安排如下:

2011年9月19日(09:30-17:30)

2011年9月20日(09:30-17:30)

2011年9月21日(09:30-16:00)

第二届中国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

继成功举办“中国首届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后,美博会将以行业需求为出发点,联动众多专业媒体;以更科学的眼光,打造内容更专业丰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引导行业新发展。

化妆品资讯论坛

国内外业界重量级专家,共同探索彩妆香水企业发展模式,探讨产业升级之路,预告行业未来趋势,以丰富详实的案例,昭示发展趋势,让你站在市场的前端。

第九届化妆品发展论坛

继第八届化妆品发展论坛就彩妆香水专题成功举办后,广州国际美博会优化创新,精益求精,与业内权威杂志《化妆品观察》强强联手,继续关注彩妆香水领域,专家学者集思广益,为业界再掀高潮。

知名商家参与:超过百家香水名企参与,展示行内先进工艺与产品。

138job论坛:聚焦美业最值得关注的人力资源成本之话题,雇佣两方观点PK,引发深度探讨。

媒体关注热点:超过100家国内知名媒体对活动全程参,超强曝光,是企业推广产品与展示企业风采的绝佳平台。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