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专业院线
[图文]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3.2展厅的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产品名称:美容护肤产品

产品品牌: 法国歌莲

展商名称:源辉亚洲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3.2馆/F11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法国歌莲超过50年研制骨胶原美容产品经验,以尖端科技配合医学角度融入全新美肌治疗概念,至今已研发超过100件美容产品,堪称胶原皇者及抗衰老专家,地位超卓,成绩裴然。

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产品名称:专业线天然保养品

产品品牌: 诗蒂克

展商名称:STYX诗蒂克自然美容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3.2馆/L19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诗蒂克的产品来自奥地利,注重于取材大自然原始的健康能量元素,强调的是“效用”而不是香料,这也是诗蒂克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地方。“纯净”、“原始”、“高品质”是诗蒂克产品百年来永续经营的坚持原则。

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产品名称:奢华3D深层面霜Global Antiage Sumptuous Cream

展商名称:广州芝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3.2馆/B29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高浓度的面霜,全方位抗击衰老,重组、紧致、舒纹、保护、更完善地解决皮肤的衰老状况,令你重现无痕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