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日化洗涤
[图文]面膜新品抢先看—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2展厅面膜新品详情预告: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面膜新品抢先看—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产品名称:隐形蚕丝面膜

产品品牌:贝豪

展商名称: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0.2/F31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护肤洁肤类化妆品。先进的生产设备、有效安全的品质,为您提供专业OEM服务。我司独家研发国内首创的隐形蚕丝面膜,已掀起面膜界新潮流。

面膜新品抢先看—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产品名称:美主人蚕丝蛋白系列面膜/Beauty Host fibroin mask series

产品品牌:美主人 BEAUTY HOST

展商名称:广州依露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0.2馆/F41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释放“水元素”磁性魔力,共享肌肤恒久舒适感受!

美主人蚕丝蛋白系列面膜,蚕丝富含十八种氨基酸,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令肌肤水润白皙有弹性。轻薄透气、科学剪裁、弹性服帖,与肌肤完全贴合。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