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发馆
[图文]部分美甲新品详情预告: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作为本届美博会的特邀媒体,将为您全程直播该届美博会盛况。下面为您预告本届美博会10.1展馆的美甲新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产品名称:环保指甲油

产品品牌:Priti NYC Three Free

展商名称:美康思有限公司A’M Concept Limited

展馆及展位号:10.1馆/B26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 美国Priti NYC Three Free的环保指甲油不含致癌物质-甲苯, 甲醛和DBP, 孕妇和小朋友可安心使用. 超过120种颜色,不但快干, 色泽亮度高, 并且持久不易褪色. 受欧美各大美容杂志及名人所推崇.

产品名称:“Blixz”英伦风情美甲贴膜、“闪耀金属指甲/脚甲”甲片

产品品牌: Blixz、闪耀金属指甲/脚甲

展商名称:广州市普瑞缇实业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0.1/H28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公司最新品牌“Blixz”英伦风情美甲贴膜,现正风靡全球,以其操作简单、快捷、安全时尚等特点受到世界知名演艺明星、模特热捧!

公司最新品牌“闪耀金属指甲/脚甲”来自美国的专业人造指甲,以其最时尚、最炫目、最便捷的特性让全世界的明星和名模为之疯狂!

产品名称:波丽胶Poligel

产品品牌: Justnail

展商名称:雅蒂斯(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0.1/J31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可卸式波丽胶有别于市面上的凝胶甲油,Justnail专利毛刷设计,便于真甲养护上色,还可运用于延甲或彩绘勾勒!业界唯一通过SGS认证,不含重金属及环境贺尔蒙,孕妇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