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广州普瑞缇实业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Pretty Woman LLC 于200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至今已在欧洲、香港、中国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近500人,本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美甲综合型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在全球近5万家高端百货商店和连锁机构均有销售。

十年来,公司每年都会参加高端的专业展会,如:Cosmoprof Italy&HK,Beauty World进行品牌推广,现已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发展最快速的品牌和公司,公司原创品牌:“Pretty Woman”“American Beauty”“Kinetics”“Epsilon”“Blixz”以及其它OEM品牌,在国外市场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公司最新品牌 ‘Blixz’英伦风情美甲贴膜及金属指甲,现正风靡全球,以其操作简单、快捷、安全时尚等特点受到世界知名演艺明星、模特热捧,这也定将带给美甲行业新的流行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