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发馆
[图文]尚艺潮流发型演示会—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孙敏慧
[导读]2011年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尚艺潮流发型演示会在11.2馆发型秀场隆重开演。让我们先来一睹这些发型的风采吧。138job记者为您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孙敏慧报道)2011年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尚艺潮流发型演示会在11.2馆发型秀场隆重开演。让我们先来一睹这些发型的风采吧。138job记者为您现场报道。

(图一)

(图二)

第一组出场才是主题为“穿梭时空”的秀场,新颖的发型,在舞台上显得魅力无限,感叹发型师的艺术细胞是如此的丰富,让整个发型秀场张扬出无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