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广州亿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晓珊

 

广州亿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亿豪(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科技、商贸、房地产、旅业、美容、营销为一体的集团组织,目前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香港拥有酒店、健美公寓、房地产等物业。广州亿豪实业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美容市场的美容仪器专业研发、生产、品牌推广、美容投资的机构。

“亿豪科学健美宫”是根据美国白宫知名护理专家和英国女皇的贴身护理师的长期护理经验,结合皇家的大量养生、健美文献而设计的一个健康美容宫所。“亿豪科学健美宫”的理念是:“把宫庭的健康文化、美容秘诀通过科学化、程序化赋予天下所有爱健康、爱美的人们 ”

公司自创建以来,引进国外先进科学技术、科学仪器和科学的管理模式,结合宫廷文化,坚持走“科学美容”的道路,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专业化为原则,严格打造世界一流的“亿豪科学健美宫”连锁机构。逐步建立“研发、生产、教育、营销、科学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化组织。

由于我们是专业打造国际品牌“亿豪”的组织机构,习惯于品牌的研发、生产、营运等文化体系,因此所研发、生产的仪器均按中高档系列要求研发、生产,所有出厂的仪器全部达到国际质量标准,是各品牌公司需要ODM、OEM高品质仪器的最佳选择基地。

亿豪人面对 21 世纪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充满智慧和信心、真诚合作、团结拼博、本着“客户 的利益,就是我们的效益”的合作精神,同广大客商一起共同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