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组图]第35届广州美博会新奇:熊猫也想去除黑眼圈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孙敏慧
[导读]2011年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记者来到在10.2展馆,看到一句很新奇的标语:熊猫的愿望,让黑眼圈乖乖消失。138job记者为您现场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记者孙敏慧现场报道)2011年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开展第二天,138记者来到在10.2展馆,看到一句很新奇的标语:熊猫的愿望,让黑眼圈乖乖消失。


功夫熊猫也来参加美博会

138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参展公司主要是做美眼产品,此次参展广州美博会,抓住时下热门电影《功夫熊猫》,现场派出“熊猫人”造势,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本文为138job美容人才网原创文章,需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