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凯尔斯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晓珊

 

凯尔斯

北京凯尔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美容医疗保健仪器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创新改变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应用生物医学、光电技术、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等研发与制造国内外领先的美容医疗保健仪器,为现代人不断追求年轻、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持续帮助。

经过多年的历练与成长,凯尔斯已建立专业化美容医疗保健仪器研发中心,拥有与国际接轨的软硬件技术平台,包括嵌入式系统软硬件技术平台,计算机共用技术平台,电子脉冲、超声波、真空负压、机械滚轮、RF射频、激光等基础技术平台以及各类控制系统,形成了先进的新产品开发流程和研发项目管理体系,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快速、高质、低价的产品开发需求。

公司坚持以产品创新求发展,以品牌为目标,逐步成为行业中具有实力的医疗美容设备制造商,在国内业界最早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技术监督部门的鉴定,多款产品还通过了欧盟组织的CE认证。

目前,凯尔斯产品遍布全球,在欧洲、澳洲、非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的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成为业内颇具实力与成长活力的美容医疗保健仪器制造商。

凯尔斯已建立面向全球的自有品牌和OEM/ODM美容医疗保健仪器生产基地与服务体系,与国内外众多美容医疗保健连锁机构和国内外代理商广泛合作的营销网络,同时形成了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具有各种功效和高新技术的自有品牌与OEM/ODM系列产品。

凯尔斯定位于日益增长的美容医疗保健仪器消费市场,“专业化经营、全球化发展”是未来战略发展的核心。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面向全球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研发与专业协作相结合的产品研发体系,自有品牌与OEM/ODM互补并举的产品线系,现代营销方式与国际化战略融会贯通的市场营销模式,国内美容医疗保健仪器行业面对全球的OEM/ODM研发与制造基地,成为国际创新型、科技型、规模型企业集团,走向世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