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发馆
[图文]路易士发型秀引领秋冬发型潮流——第35届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导读]第35届广州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为你报道9月20日法国路易士嘉玛艺盟造型学院的HIGH STREET 街头文化造型和HIGH FASION奢华造型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赖秋梅报道)第35届广州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为你报道9月20日法国路易士嘉玛艺盟造型学院的HIGH STREET 街头文化造型和HIGH FASION奢华造型秀。

高级发型师现场展示造型技术,教大家怎样去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造型。进入秋冬季,短发一样可以很潮。

街头文化的元素遇上发型元素,一切就像是那么的顺畅,仿佛这种街头风加上潮流发型就是绝配。这些街头文化还夹杂着一些自信的元素,无论你是什么发型,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你也可以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