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专业院线
[图文]第35届广州美博会:按摩助生育千元去脂?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未知
[导读]在日前开幕的广州美博会现场,美容新招层出不穷,收费动辄成千上万元。不过,现场也有不少市民质疑产品功效。广州市消委会表示,今年上半年有关美容服务投诉有900宗,同比上升66.6%。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日前开幕的广州美博会现场,美容新招层出不穷,收费动辄成千上万元。不过,现场也有不少市民质疑产品功效。

广州市消委会表示,今年上半年有关美容服务投诉有900宗,同比上升66.6%。

按摩器能改善生育能力?

在仪器展示区,一个售卖“私密保养、生殖美疗”的摊位相当引人注目,商家摆出类似手术台的机器说:“该产品能对女性私密部位进行全方位清洁、排毒,彻底解决女性生理衰老、妇科困扰。”

不过当记者问实际成功的比例和案例时,推销员却转移话题,始终给不出数据,最后还对记者说:“该仪器只能是起到辅助治疗作用,真正医治生育问题,还需要医院医生药物治疗。”

“干细胞抗衰”却不见产品

一家宣传干细胞抗衰老疗法的产业公司显得相当低调,始终没有亮出所销售的产品。当记者问到底是卖什么产品时,推销员还故作神秘,请记者到摊位里坐谈。

进入摊位里,记者被请到了一位医学博士旁边,这位博士口若悬河讲了一通“干细胞抗衰老疗法”的原理,让人听得一头雾水。最后,记者要求带走相关介绍材料,但都被拒绝。记者亮出身份要求深入采访,但推销员脸色大变,婉拒记者的采访。

千元去脂 观众半信半疑

一家仪器公司摊位前推销了内脏脂肪溶脂仪。推销员说,利用高频射频技术,使机体产生深部热能量,利用这种热能量,能促进脂肪细胞的分解代谢,从而达到内脏去脂的作用。

推销员积极推荐记者尝试产品功效,记者在尝试时,推销员将触发器按在记者颈部,记者感觉颈部没有任何反应,只感觉手臂一阵发热。

现场不少观众对此效果半信半疑,而治疗疗程价格动辄上千元,更让不少顾客当场咂舌。

美博组委会:

商家经过审核

据广州美博会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进场商家都经过严格审核。不过也有工作人员透露,难免有一些商家浑水摸鱼进入场推销产品,市民要擦亮眼睛。

广州市消委会表示,上半年,美容整形行业投诉同比增长66.6%。主要问题有:1.预付卡服务引起的消费纠纷。2.因虚假宣传引起的纠纷。3.因误导消费引发的纠纷。4.因乱收费引起的纠纷。5.因消费者受到意外伤害而引发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