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发馆
35届广州美博会专访:日碧生的金色剪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2011年第35届广州美博会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11.2馆是美发产品展馆,9月20日,138记者穿梭在这些琳琅满目的美发产品中时,被一把放在金属球上的金色剪刀所吸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周亚兰报道)2011年第35届广州美博会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11.2馆是美发产品展馆,9月20日,138记者穿梭在这些琳琅满目的美发产品中时,被一把放在金属球上的金色剪刀所吸引。

供在金属球上的金色剪刀

小小的剪刀本会在众多美发产品、美发剪刀中不起眼,但这个金色的剪刀供在巨大的金属球上,并占据比较大的空间,让人不禁思考起它在此次展会上的分量。

带着这样的疑问,138记者找到了该展位的负责人YASEN。YASEN告诉138记者:他们参展的品牌叫日碧生,生产专业的美发剪刀。它是日本的一个品牌,在国内很有名气,市场反响也不错。这次参展的金色剪刀质量很好,每把两万多元。

YASEN接着说,日碧生现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正由他带领开拓中国市场,之前他们在日本参加过国内的美博会,此次是第一次参加广州美博会,感觉广州美博会人很多,参展商也很多。可能是大家对日碧生这个品牌还不熟悉,觉得剪刀价格比较贵,所以想合作的还不多。

金属剪刀是日碧生此次美博会参展的唯一展品

因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对广州美博会的宣传和营销还处在摸索阶段,第一次参展的日碧生并未做什么别样的促销,只是在展位派派传单。YASEN说:“相比昨天,今天仔细看我们产品、了解我们产品的潜在客户增多了。”

日碧生的参展展位

YASEN认为中国的美发市场空间很大,他们会积累经验,争取下次参加美博会有更多的收获,一步步打开中国美发市场的大门。

138记者告诉YASEN,138中国美容人才网是中国一家专业做美容行业人才招聘的网站,想了解日本的美业人力资源情况。YASEN答到:在日本,美容行业的人才招聘渠道主要有劳动市场和网络招聘两种方式。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