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发馆
[图文]35届广州美博会:2012中国发型色彩潮流秋冬发布会
出处:广东新闻网 作者:薛洁新
[导读]2011年第35届广州美博会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9月21日,由美国A+4、张景惠·发的艺术创意团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发型色彩发布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美容发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一触即发·型动中国”2012中国发型色彩潮流秋冬发布会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第35届广州美博会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

9月21日,由美国A+4、张景惠·发的艺术创意团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发型色彩发布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美容发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一触即发·型动中国”2012中国发型色彩潮流秋冬发布会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三天发型秀的压轴表演,本场发布会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入场观看。在发布会现场,由中国美发界最具权威,著名全能美发艺术家张景惠带领诸多顶尖美发大师组成的强大整容,通过直发,染发和烫发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创意创作,为观众奉献一轮又一轮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