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日化洗涤
[图文]吉美瑞丽斯第35届广州美博会大放异彩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导读]日前,第35届广州国际美容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吉美瑞丽斯国际医疗整形抗衰老机构凭借独创的容貌管理系统,吸引各大一线美业品牌进行洽谈,不少品牌对瑞丽斯成熟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并流露出深度合作的意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吉美瑞丽斯第35届广州美博会大放异彩

日前,第35届广州国际美容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吉美瑞丽斯国际医疗整形抗衰老机构凭借独创的容貌管理系统,吸引各大一线美业品牌进行洽谈,不少品牌对瑞丽斯成熟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并流露出深度合作的意向。

吉美瑞丽斯国际医疗整形抗衰老机构在美博会的展位以纯白色打造强烈的医疗风,尽显吉美瑞丽斯的高端品质,吸引许多其他参展商赞赏目光及众多媒体(如中国美容时尚报、凤凰生活周刊、美博会媒介中心等)前来采访报道,成为整个展会新看点。同时,中国最具实力美容院高端医疗项目合作一体化解决专家,展位现场集结亚洲整形天后郑楚蓉院长、dArT无痕减龄术创始人龚诚教授、著名华裔澳洲医疗美学及抗衰老领域的国际专家JASON WONG M.D、吉美国际集团总裁李佩珊女士、吉美国际集团总经理梁东梅女士等全球造美专家,联合打造全球至美平台的实力令同行震惊。

作为中国首家私人定制医疗整形抗衰老机构——吉美瑞丽斯,医疗整形抗衰老强势风袭整个国际品牌馆,掀起中国私人服务定制艺术高潮。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正在世界流行,吉美用这一理念助推众多美容会所接轨新的理念,毕竟会所的高端不仅仅体现在项目的高端。2011年,吉美Gimmy亚太区创意总监施威通过策划专场系列活动推出系列高端的理念与文化:2011年5月,吉美联手杭州静博士于杭州西湖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私人服务尊尚会;2011年7月,施威携手吉美品牌走进台州,通过《吉美高端医疗美容项目财富高峰论坛——幸福中国·走进私人服务定制艺术》论坛的举办,将私人定制的概念完美传达;2011年8月,施威老师携手生态美容创领品牌 “红妆”于海口闪亮登场,一场传播美丽的红妆名媛时尚讲座“纹动心灵 绣丽人生”完美绽放…… 多个活动现场,全新的概念与关怀的细节深受在场客户的喜爱,这无疑是施威携手瑞丽斯依靠高端面容美学文化理念走出差异化竞争活动的成功例证。

美博会现场,吉美集团还独家解密充满了财富惊喜与未来的美业发展趋势,给行业的未来提供高端医疗美容项目一体化解决方法,并宣布10月18日北京楚蓉瑞丽斯全面升级为北京吉美瑞丽斯国际医疗整形抗衰老机构乔迁之喜。无疑,吉美展示了顶级美学品牌的魅力,用极富实战经验的面相咨询团队与完美的整合营销系统实力,证实了其在文化营销专业领域光彩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