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专业院线
第36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在琶洲展馆B区举办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梅子
[导读]第36届广州春季美博会将于2012年3月1-3日在琶洲展馆B区举行。2012年广州国际美博会全面升级为“广东国际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是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的简称,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至2011年9月已成功举办了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一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使令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内涵更为丰富,更有吸引力。使得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事实上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第36届广州美博会(春季)将于2012年3月1-3日在琶洲展馆B区举行。2012年第36届广州(春季)美博会新看点:广州国际美博会全面升级为“广东国际美博会”。作为国际化的民族品牌,广东国际美博会永远以展商及买家的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及优势,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扩展至12个展馆。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优化格局,标新立异,突破局限,奠定其在亚洲专业展会的首要地位。2012年3月广州美博会预计参观人数将突破40万人次,成交额预计可达420亿。将迎来突破性的春季美丽盛会,值得期待。

广州美博会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琶洲被规划为广州未来城市副中心区。随着周边设施发展日益成熟,酒店、写字楼、政府职能部门办公室、交通枢纽及其它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琶洲展馆作为发展的重要核心,将带领全区迈向繁荣。

琶洲展馆的交通十分便利——华南快速干线、东环高速、新港东路环绕;地铁八号线特别为该展馆的参展商及参观人士设立了站点;客商甚至可以由珠江水路乘船到达展馆。